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3日下午,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宋园在发言中诠释了“什么是规矩”“为什么要规矩”“怎么讲规矩”以及“如何严规矩”四个问题。她指出规矩就是党纪国法,是治国之需,是管党之需,是理政之需,是律己之需。党员教师平时要学规矩、知规矩,工作中才能按规矩办事。


    在讨论中,各位党员教师紧紧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意识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一是要体现在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并积极践行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