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姜维锦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党员及“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9月13日下午,基础部教工二支部在综合楼408会议室开展学习姜维锦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党员及“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张家莉带领大家学习了姜维锦同志先进事迹,姜维锦同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困难群众“捧在手心”,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我们要学习他投身基层、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忘我工作、勤奋敬业的求实作风。学习他敢于担当、知难而进的奋斗精神。

    “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上,林文静书记诠释了“什么是规矩”“为什么要规矩”“怎么讲规矩”以及“如何严规矩”四个问题。她指出规矩就是党纪国法,是治国之需,是管党之需,是理政之需,是律己之需。党员教师平时要学规矩、知规矩,工作中才能按规矩办事。在讨论中,各位党员教师紧紧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意识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一是要体现在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纪律与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重规矩落实到教学工作实处,培养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