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学院的部署和要求,8月31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学院“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之一,是对前期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会后,按照学院部署要求,制定并落实好整改方案,进一步加强基础部党总支自身建设,更好地引导广大教师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