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8日,基础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


    林文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所作的重要指示和党委的要求部署,详细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

    党员教师表示黄大年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把学榜样的力量融入到服务师生之中,坚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品德,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会议召开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