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1-05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1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在综合楼412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平燕主持,教研室部分专兼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就教学活动设计、教案撰写格式、课堂实践反馈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根据所授课程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教学方法以及教学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平燕结合自身教学实例,对课堂活动的创新设计,如何在课程内容中融入思政元素,课堂教学中可能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与会教师进行分享。

    此次期中教师座谈会,大家在交流中增进沟通与了解,既加强课程团队凝聚力,同时有助于强化教师质量意识,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为建立一支高水平专业教师团队指明了方向。




    作者:平燕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