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开展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姜彩霞     发布时间:2021-10-01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外语教研室在综合楼语音室206室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冯香丽老师主持,全体外语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包括填报和修改课程诊改数据,语音室检修和iTest教学测试软件申请,暑期教师培训等。

    本学期开始,在基础教学部安排下,外语教研室期初已完成学期补考试卷的出制、监考和阅卷工作,语音室、办公室安全和卫生检查工作,做好新生开学准备。

    全体教师一起讨论了新教材选用和内容选定,强调突出课程思政目标,检查教学进度表和教案,备齐课程标准等教学八大件。会议还就2021年安徽省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英语写作、英语演讲比赛备赛做好指导安排。

                                                        作者:姜彩霞

                                                        审核:洪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