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开展2021年新教师集体备课会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92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在综合楼412办公室召开新教师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平燕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其次明确了本学期的备课及教学要求,并深入分析了当前新教师们备课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积极开展教学探究,互相交流在教学中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在优秀教师身上汲取营养,储备能量,促使自己在教学领域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课程教学进行了有效规划,同时为新教师上好新学期第一节课与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黄嘉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