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顺利完成2020级社招期末公共课考试工作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02173日至4日,2020级社招生期末考试工作如期进行。基础教学部承担全校三个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用英语》、《工程数学》三门社招课程的监考及阅卷等工作。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让考核成绩科学准确、客观真实地反映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师教学效果,本次考试实行单人单座。


    在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考务工作中,严谨细致,认真执行考场纪律。基础教学部行政领导对各考场进行多轮巡查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把社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了学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平燕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