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顺利完成大学生英语竞赛 (安徽赛区)线上决赛工作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17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516日上午9:00-11:10,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在综合楼ZB209语音室组织我校2021年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安徽赛区线上决赛工作。

    4月份四百多名学生参加的初赛选拔中,我校三名学生顺利晋级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D类决赛。但受此次省内突发疫情的影响,原定516日上午9时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的决赛工作改为全省各高校考点线上统一机考。接到正式比赛方案后,离比赛开始已经不到20个小时,时间紧任务重。基础教学部和外语教研室克服困难,抓紧部署确定比赛场地、考试设备和监考教师。提前调试语音室设备并让学生上机演练,确保了此次我校安徽赛区线上决赛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杨婷婷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