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基础教学部英语口语、写作大赛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0-30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1日、10月2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成功举办校第六届英语口语、写作技能大赛。大赛通过班级报名、任课教师筛选最终确定参赛学生名单。

    口语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要求参赛者在电脑上完成一个单元的口语任务,时间为60分钟。其次,根据完成任务的进度和分数,选取学生朗读图表描述的文章,老师现场打分。写作比赛要求参赛者在120分钟内写出一篇应用文和一篇图表描述作文,并且有相应的字数要求。

    本次大赛突出学生的听说能力和写作能力,内容既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又反映了未来工作岗位对实用英语能力的要求和个人职业发展的需求。通过比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决心,也为进一步选拔省级技能大赛选手奠定基础。

                                                            作者:冯香丽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