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推荐学院第二届“两代会”代表会议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11日,基础部在综合楼318召开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基础部副主任洪山、体育部主任孙强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林文静解读了学院《关于印发第二届“两代会”工作方案》,洪山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名额分配方案和代表产生办法》,孙强宣读了基础部参加院“两代会”推荐人选的建议名单。基础部、体育部全体教师举手表决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投票、计票、宣布投票结果、做好公示上报等工作。



        按照既定日程安排,林文静领读了学院《关于印发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关于印发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方案》,并要求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注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