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小组参加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组〔2021〕8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小组参加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楼1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多道同志主持。

穆松对支部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史、国史结合起来,与破解学校工作中的难题和本部门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穆松强调,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忠诚担当上做表率;二是要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工作落实上做表率;三是要坚持创新精神,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四是要强化团结协助,在相互沟通上做表率;五是要加强品牌建设,在增先创优中做表率。

IMG_9585

会上,周多道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通过自我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也听取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联系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迈向新征程。

作者:冯相永

审核:童宗安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