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杨华龙讲“弘扬建党精神,爱岗敬业奉献”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在综合楼804会议室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华龙表示,一是要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武装头脑,保持良好的精气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服从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争先意识;三是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精于业务,勤于事务,“境”化心灵。

与会人员表示,听完党课,备受鼓舞,大家将立足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董秀秀

审核:华仁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