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联合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天长抗大八分校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关闭】

党史为镜,映照初心。6月24日,智能制造学院联合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天长抗大八分校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教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严守党章党规的规矩意识,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奉献意识,让入党初心常念常新,让入党使命常履常行。

党的光辉历程,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治党治国治军的伟大智慧和力量,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富智慧和奋进力量,既是增强在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念的必然要求,也是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的现实要求。我们要用党的光辉历程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用党在实践中创造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再创明天的辉煌。

作者:魏如梦

审核:刘 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