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赴定远县仓南村开展无人机植保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8日,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一行20余人,在党组织负责人刘杰的带领下,前往定远县仓镇仓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无人机植保”活动。

6月,正值水稻生长季节,同学们利用平时所学知识,发挥专业优势,对村民的农田进行无人机植保作业。首先同学们通过观察和询问了解作物长势,其次对农田进行了简单测量,最终因地制宜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植保方案。当天喷洒农药百余亩,极大的减轻了当地农户的负担。

同学们深入农村,体察了农户耕作的辛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此次活动得到了大疆(苏州)嗨森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

作者:贾玮琦

审核: 刘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