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期末阶段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7号实训楼W302会议室召开期末阶段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部署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刘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杰主持。

刘杰向辅导员们传达了校政学函[2021]17号《关于做好“端午”暨期末阶段学生教育与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内容,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警钟长鸣,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晚检等工作。三是要以诚信考试教育为契机,加强学风建设。好校风、好学风来自师生共同努力,要多管齐下、协同育人,引导青年学生用“青春梦”激荡“中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四是要加快推进6S宿舍申报进度。学校坚持把“6S”作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重要抓手和平台,要广泛宣传动员,做到应报尽报,使学生公寓6S管理认证及6S育人文化根植于心,落实于学生日常行为活动之中,体现于学生身心素质的提升之上。

作者:乐文利

审核:刘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