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互联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参观改革开放精神主题教育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27日,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赴龙池社区改革开放精神主题馆进行参观学习。共同回顾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

参观中,通过讲解员同志的讲述以及展柜中电报票据、白电视机、缝纫机、煤油灯、橱柜等具有深刻历史烙印的老物件展示,勾起了大家对往昔的回忆,今昔对比,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感慨万千;通过改革幵放前后变化(衣食住行)图片展,大家切实体会到建党百年的沧桑巨变,了解到国家从普遍贫困走向全面小康,从封闭落后走向全面开放,改革开放不仅改变了中国,更影响了世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提升育人实效。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不仅丰富了党史知识,更坚定了理想信念,进-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