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交通运输学院:成功举办“礼赞二十大,以舞绽芳华”第十八届舞蹈大赛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更好的为爱好舞蹈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于5月31日19:00举办“礼赞二十大,以舞绽芳华”第十八届舞蹈大赛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经过初赛海选,共有11个作品入选此次决赛。在主持人开场白后,决赛的序幕被迅速拉开。紧接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竞放异彩,选手和团队各展所长,呈现了一场舞蹈盛宴。特色浓厚的民族舞、激情潇洒的现代舞,不同的音乐、不同的舞步,每位同学都用肢体语言对舞蹈作品做最好的诠释,充分展示了她们扎实的舞蹈基础。

所有的舞蹈都表演过后,一首优美的歌曲把比赛带到激动人心的时刻,最终,传媒与设计学院的敦煌舞《千年的祈祷》获本次舞蹈大赛一名,管理学院的古典舞《江南入画》、建筑工程学院的敦煌舞《飞天》获第二名,交通运输学院的维族舞《维族姑娘》、现代舞《负重一万斤长大》、互联网学院的编舞《有我》获第三名。

青春盛宴,伴你同行。其实,每一个人都是青春的主导者,都拥有无限的青春与活力。在青春的时光里享受青春的美好,无论是舞蹈、唱歌、话剧还是书法,都是青春的闪耀,青春的光芒!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