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以诚为本 以信为用”系列活动之三—— 主题演讲比赛、签署《大学生诚信承诺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落实诚信教育,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

近日,交通运输学院各班级举行了“以诚为本 以信为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每个班级都有超过10名同学站上讲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共角逐出26名同学参加院级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更帮助学生树立了诚信意识,强化了诚信教育,让诚信的种子在校园的沃土中生根发芽,薪火相传。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