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承办我校第十六届“百年正芳华、奋斗谱新篇”舞蹈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9日晚7:0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百年正芳华,奋斗谱新篇”舞蹈大赛决赛暨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舞蹈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交通运输学院承办,我校十一个二级学院的十四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本次大赛邀请滁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高静、滁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邱媛媛和校团委韦静茹老师担任评委。

在优美的音乐与绚丽的灯光中,参赛选手们以曼妙多姿、朝气蓬勃的舞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开场舞蹈《小花戏》引燃现场气氛,拉开了比赛帷幕,在主持人对到场嘉宾、评委老师以及评分细则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本次舞蹈大赛正式开始。

热情似火的拉丁舞、爵士舞,柔美的民族舞、古典舞……每支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展现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交通运输学院的《爵士舞cool》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商学院的《拉丁舞转变》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交通运输学院的《古典舞灼灼芳华》荣获第三名。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此次舞蹈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促进了各二级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打造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激发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