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上海虹桥高铁站到我院招聘优秀人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7日,上海虹桥高铁站到交通运输学院招聘优秀人才,招聘会在学校综合楼一楼招生处就业大厅举行,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孙平带队,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王瑶老师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负责人林雪佳老师在现场组织学生面试,我院2019级和2020级五年制共9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为保障这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我院提前谋划,接到通知迅速部署,安排专业负责人对企业概况、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进行宣讲,各班辅导员积极组织,认真指导,参加招聘的同学按照指导,提前准备好简历等面试材料,以最佳状态参加面试。此次招聘会对学生的自我介绍、形体仪态、才艺展示三部分内容进行考核,综合打分。为保证招聘公开公正,学院对招聘过程进行监督,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都是优质岗位,上海虹桥高铁站到我院招聘,说明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我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改革,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将人才培养与就业市场和岗位对接起来,加强与上海虹桥高铁站等企业的深度合作,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夏金雪 

审核:吴文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