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以诚为本 以信为用”系列活动之诚信教育签字仪式和黑板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树立诚信之风,建设诚信校园,交通运输学院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出黑板报,诚信签名活动,在院系营造“塑造诚信品质,做文明大学生”的良好校园氛围。

各班积极参与,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在黑板报上展示了文明用语、诚信友善等宣传内容,以文字和色彩渲染了“诚信是金”的好习惯,对一个人素质修养提高的重要性。

同学们在条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诚信为立身之本、做人之道,身体力行,把诚写在脸上,把信装在心里,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