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8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朱亚春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仍较为严峻,全体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强化防控意识。二是各班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将疫情防控精神宣传到位,及时收集反馈疫情相关信息,对重点人群主动排查、认真排查,发现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及时上报学校。三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日三检”要认真落实到位,今日校园打卡要严格要求,未及时打卡的同学及时写情况说明。四要加强重点环节管控,全体师生在教室、图书馆和食堂等公共场所要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要减少不必要的聚集,非必要尽量不要外出,如果确需外出,要按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五是各位老师近期不要前往六安、肥西等中高风险地区,必须前往的人员需学院同意,履行请假手续,并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六是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目前我院在校一、二年级学生接种率为94%,按“应接尽接"要求,本着“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继续做好接种新冠疫苗的宣传工作。七是值班老师须严格履行值班职责。如遇突发事件或重大问题,必须按照学校信息报告制度向值班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并根据相关应急事件处理原则和学校领导的要求开展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协调,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最后,与会教职工对学生疫苗接种、重点人群排查、日常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作者:夏金雪

审核:朱亚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