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校园安全工作稳步进行,贯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1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4日至20日,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活动,积极宣传相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交通运输学院首先通过“三微一端”对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力进行线上宣传,积极组织全院学生及辅导员4月14日至20日在快手、B站、抖音等直播平台错峰收看学习“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

其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并取得学习证书,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内容。还积极利用微博、快手、抖音等方式参与中国大学生在线设置的#国家安全日非话题标签进行话题互动。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观摩了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信推出全新知识科普类栏目《一起涨芝士》国家网络安全特辑,观看推送的文章。

交通运输学院师生积极联动,让国家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全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共筑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