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交通运输学院于4月14日在440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朱亚春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特点、学生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体现到教育教学工作成效上,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力量。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三全育人理念,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夏金雪

审核:朱亚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