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各班召开爱国卫生月 “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根据《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及学校指示,交通运输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班会等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牵头,带领学生细致地学习《滁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该办法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实行生活垃圾分类,一方面实现源头减量,降低处理成本;另一方面分类后的生活垃圾,大大降低处理难度,资源化利用效率更高。辅导员结合学生生活实际、6S管理制度、7S教室评选制度等,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主题班会向学生传播其主要内涵及精神,提升学生的思想认知和行为自觉,由理念变成行动,由新时尚变成新习惯,增强爱国卫生意识。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