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知党、懂党、爱党,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全院同学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

活动举办时间为3月20日-4月7日,学生通过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认证后进入“党史云答题”。

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对党的历史有更深刻的理解。

作者:夏金雪

 审核:朱亚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