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发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1 阅读次数: 【关闭】

雷锋月到火车站做志愿者已成为交通运输学院的传统,2021年3月19日,我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到滁州北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进站后,志愿者们分别被安排在进站口、出站口、售票厅以及候车室进行志愿服务,在进站口引导旅客、帮助旅客看护行李,在检票口维护秩序、为乘客解决买票和取票等问题,关注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并及时提供帮助。


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礼貌待人,协助解决了许多旅客的困难,给予来往旅客爱心帮助,得到了火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帮助来往旅客解决了困难,提高了自身服务能力,增长了社会经验,还展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真正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