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科学做好2021年疫情防控和春季师生开学返校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交通运输学院2021年3月1日在致真楼1111办公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孙平主持。

会上,孙平根据学校2021年教职员工和学生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精神,首先强调了全体教师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充分的认识,思想上不能懈怠,坚决把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教学秩序和学生管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其次,对教师和学生返校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作详细部署。要求对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延迟返校并做好跟踪了解,坚持每日今日校园打卡,做好晨午晚温度检测等。要提前做好开学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迎接开学初教学检查。

最后孙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教师学习了校政办(2021)2号关于印发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员工和学生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和学生处下发的校政学函(2021)2号《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前、后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以及教务处下发的《关于进行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等精神,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将工作细致化、具体化、明确化,并落实到人按时完成,为春季开学全面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学生返校以及学生返校前后的教育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