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1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在致真楼1111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学院院党组织负责人朱亚春主持,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传达了1月8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会议对师生离校前、离校、假期、开学准备等不同时间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会议要求辅导员要在学生中加强宣传教育,要求全体同学在校期间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回家和返校时积极配合途经地疫情防控工作,在家要积极配合居住地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确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离校工作的基础上,学生考试结束就可以离校。

会议对师生健康打卡模板的变动、教师寒假外出登记统计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与会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作者:翁敏

审核:朱亚春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