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0 阅读次数: 【关闭】

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交通运输学院青年志愿者部于2021年1月9日在花博园开展了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公园门口进行大扫除,对草坪上的垃圾袋和易拉罐等食物垃圾进行清扫和处理,并对进园旅游的市民进行疫情防控、文明旅游等宣传。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心地帮助前来游玩的大人和小朋友,提醒他们入园要带口罩,不要随手丢垃圾等文明劝导,当看到小朋友脸上天真无邪的笑脸以及爷爷奶奶们满意开心的笑容,听到小朋友临走时一句:“哥哥姐姐们,再见。”志愿者所有的付出都换来了他们真情的流露。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八个字的志愿精神核心。在新时代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的背景下,志愿者无疑是最好的体验者和践行者。

作者:徐玉寒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