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各班召开“迎元旦、思想教育与安全”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即将到来,为积极营造安全祥和的元旦节日气氛,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让师生都过上一个愉快、和谐、安全的元旦佳节,交通运输学院各班级分别于2020年12月28至30日召开了“迎元旦、思想教育与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主题班会重点强调了疫情期间,假期如有出行思想不能松懈,要做好防疫,按时打卡,及时报备;提醒学生外出要保证宿舍内断水断电,关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除此之外,辅导员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寝室卫生和大功率违禁电器等。

通过主题班会,向学生普及了安全知识,形成了“天天讲安全,人人守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元旦假期。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