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欢送二零 共迎二零二一新年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2月24日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学院主办的“奋发新青年 逐梦新征程”大型元旦晚会在学校大礼堂华丽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教务处副处长唐义武、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朱亚春、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吴文斌、交通运输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孙平以及各班辅导员等。晚会7:00准时开幕,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八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相声、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推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 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