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关闭】

礼赞百年,同心奋进。7月1日上午8点,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40余名团学青年在致新楼5305教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各团支部组织团学青年通过网络等渠道同步进行收看,一起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团学青年集体收看大会盛况)

(团学青年自行收看大会盛况)

我院团学青年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党100年的辉煌历史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成就。大会直播结束后,我院团学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前辈精神砥砺奋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张文、刘俊良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