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全体大会暨“学雷锋”主题活动表彰会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1日中午12点,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在5103教室召开全体大会暨“学雷锋”主题活动表彰会,团总支副书记刘俊良主持会议,团总支全体人员参会。

刘俊良同学首先总结了我院团总支及各支部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随后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布置,特别强调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党的后备军,要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如“学党史”主题教育、“七个100”系列活动等,做到工作有规划和有落实,积极动员我院团学青年参与其中,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对在“学雷锋”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支部”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团总支以“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为主题,以“学雷锋”和“做雷锋”两条主线,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共开展14项学雷锋主题活动,引导我院团学青年学习、传承、践行雷锋精神,身体力行在新时代闪耀青春之光。

我院团总支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以团结合作的精神、奋勇前进的姿态,促使我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