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20级团支部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电气工程学院20级各团支部于近期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围绕预防肺结核宣传、校园环境卫生等内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电气(1)班团支部

20级电气1班团支部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支部成员在校外美食街附近,向来往行人和商家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和预防办法,提高大家的认知水平和防病意识;20级电气2班、20机电1班团支部在校园内进行环境卫生清理;20机电3、4班团支部对于校园内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整理摆放;20机电2班团支部前往镜园开展“守护绿色、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等。

20电气(2)班团支部

20机电(2)班团支部

20机电(4)班团支部

20机电(5)班团支部

我院20级各团支部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支部活力、凝聚力,促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