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守护星星”志愿者服务队再出发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培养团学青年志愿服务意识,加强践行雷锋精神,电气工程学院“守护星星”志愿者服务队7名志愿者于3月17日下午走进“琅琊区星星孩子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新的一年我们再出发。

我院志愿者在队长韩九洋的带领下,首先对家园内的活动室、宿舍、走廊进行卫生清扫和整理,为孩子们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和体育运动,拉近与“星星的孩子”之间的距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我院“守护星星”志愿者服务队在关爱自闭症儿童方面一直在努力,虽然力量很小,但一直在坚持,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新时代“钉子精神”,以点点微光积极传播正能量,帮助自闭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