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20级团支部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这首歌曲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3月22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0级各团支部开展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比赛,引领我院团学青年做雷锋精神的传唱人和传承人。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文老师在比赛现场给予各团支部指导。


这次合唱比赛共有9个团支部参加,每个“合唱队”有10-15名团学青年组成,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共同唱响同一首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传唱了50多个春秋的歌声再度嘹亮,熟悉的旋律回荡在教学楼。我院100余名团学青年用这样的方式去铭记和传递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最终,20机电(3)团支部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我院团学青年在本次活动中唱着先辈们写下的激昂歌词,更加深刻感悟到雷锋精神的含义,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学习雷锋,我们继续前行!

作者:张 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