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在团学青年中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近期组织20级各团支部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级各团支部积极绘制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板报,以多样的形式展现雷锋的光辉形象,黑板报追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赞扬了他的“钉子”精神,歌颂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各班设计的板报新颖独特,主题突出,激励着我院团学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一幅幅学习雷锋精神黑板报展现了我院团学青年争做新时代雷锋的精神面貌,同时引领着团学青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