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践行动、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市民垃圾分类意识,3月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十名青年志愿者走进我市花博园开展“学习雷践行动、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愿者们提前用纸箱制作好垃圾分类“垃圾箱”,边捡垃圾边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讲解垃圾分类常识、乱扔垃圾的危害等内容;并倡议大家从我做起,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我院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不仅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也向社会传递了“绿色能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