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栽种绿意,守护美好——团学青年参加校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关闭】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团学青年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3月10日下午3点,在校园内进行义务植树。

我院十名团学青年在张文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拿起铁铲,提上水桶,你一锹我一铲的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踩土定植,保质保量的完成3棵树的植树任务。并在每颗树上挂上小木片,写上认领人和心灵寄语。团学青年们在植树中感受到劳动的乐趣,也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



通过本次义务植树,不仅提高了我院团学青年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共建国家森林城市,共创绿色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