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保证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有序运转,进一步提高团学组织协同能力与服务能力,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10日11:40在5305教室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院团总支书记张文、团总支、学生会以及20级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上,张文老师首先对我院团学组织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团学组织去年工作的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努力提高思想认知,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团结求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学期再出发。随后,张文老师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围绕一根主线,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对“雷锋月”系列活动做出明确安排,进行工作指引。


展望新学期,我院团学干部定会在工作中实干担当、相互配合、积极进取、完善自我,促使我院团学工作更加出彩!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