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与安徽全柴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2月1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全柴动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徽全柴动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全柴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郑启斌,制造公司总经理刘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晋太洋、副院长燕相松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晋太洋与郑启斌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晋太洋表示,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是互惠共赢的喜事,是大力培养优秀高职人才的先进模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基于已有的合作经验和基础,不断探索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在合作过程中积极沟通协调、狠抓落实,打造合作精品,实现互惠共赢。郑启斌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总装车间的同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未来走向等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等领域深化与学校的合作。会上,双方就合作细节,尤其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资选派、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探索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的新模式,为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而不断努力。

作者:王晓明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