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团学干部换届竞选演讲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8日中午十二点半,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5305教室开展团学干部换届竞选演讲。我院共有22名19级干事参加本次竞选,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文老师和18级团学干部参加。


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刘立康主持,22名团学干事参加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和记者团的竞选。竞选演讲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充实的内容表明自己的意愿与客服困难的决心以及对竞选职位的工作规划。竞选演讲结束后,张文老师对竞选者进行模拟问题考察,同时对大家提出要求:要不断学习,用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迎接每一项工作任务。


本次竞选演讲,不仅仅是一场竞选,更是一场责任的传递。希望各位团学干部们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努力工作,以更好的服务精神为我院团学工作作出贡献!


作者:张文、张志强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