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爱校园,我行动”大扫除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纪律部于9月28日晚上在致真楼开展了“爱校园,我行动”大扫除活动。

晚上六点半,学生会的干事提前来到教学楼,到各班统计卫生用具的数量情况,确保每个班级都有足够的打扫工具。七点整,大一新生到班级集合,由各自班委带领进行大扫除。他们认真仔细地清理着教室卫生,包括擦窗台、擦桌子、擦黑板、扫地、拖地等。各班打扫完后,由学生会干事到各班进行卫生检查。

此次大扫除,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作者:王白云 甘乐楠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