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文明在提升,管院在行动——清除“牛皮癣”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8 阅读次数: 【关闭】

暑期里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管理学院学生会部分志愿者对滁州好人公园和消防员主题公园开展清除“牛皮癣”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活动分工,有计划的进行整治,志愿者们带着水桶、干布等清洁工具,对公园的各个角落以及建筑物进行打扫和擦拭。大家干劲十足,让公园的环境渐渐展现新颜。在整治环境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动员大家一起抵制,共同清除城市“牛皮癣”,让我们的城市焕然一新,从而营造一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2FD7E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提高了对城市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同时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做出贡献。相信,未来只要人人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并发展下去,我们的城市环境会更加美好。

作者:殷茂源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