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校团委:参加驻滁某部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出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 【关闭】

军校共建互动,共享鱼水情深。近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基地大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与慰问演出,为官兵送上了一场充满军旅情、铭记军旅魂的文化盛宴。

本次演出中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精心准备了舞蹈作品《小花戏》和《琵琶语》,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受到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出体现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关怀,给官兵们带来欢乐、加强军民情谊,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鱼水情深”双拥共建的情怀。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