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到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2021年7月1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到滁州市博物馆开展讲党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梁冰老师为我们开展了“透过徽章看党史”专题教育讲座,接着由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参观博物馆,通过一件件展品、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视频和一段段故事,引导我们感受这片热土上的历史变迁和红色革命文化。

此次活动,希望能够通过实地“学党史讲党史”实践教学活动中,使青年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建设特别是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教育引导学生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不懈努力。

管理学院作为滁州市博物馆的合作单位,5月份为博物馆推荐了我校革命徽章收藏爱好者梁冰老师的部分藏品。藏品目前已经在博物馆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文物展区布展。

作者:范翠平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