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开展财会实训平台操作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3日下午,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1401机房就财会实训平台的操作对专职教师进行了专业培训。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会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工作。

网中网公司基于业财融合的产品体系以领先的信息技术为依托,基于企业级实施案例,结合人才能力需求,整合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案,通过实景体验的方式完成教学,解决专业教学维度业务与财务深入融合的教育问题,从而构建一个能够适应企业数字化管理需要,会业务、懂管理、能决策的复合型财务会计人才培养新模式。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模块,分别是:财会实训平台、财务云共享中心平台以及RPA机器人。其中,财会实训平台包含EPC金税平台、EPC成本核算、EPC出纳实务、财务会计技能模拟训练平台。网中网公司的培训讲师从管理员、教师以及学生端口分别演示操作,讲解详细。受训教师们通过测试账号进行练习,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为后期相关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陈晓鸣

审核:颜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