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开展人才培养企业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职业院校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总体要求,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根据《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文件要求,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和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商讨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相关细节。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副院长颜洲、财务会计系主任赵进、会计专业负责人陈晓鸣在1405会议室就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行业企业调研、分析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人才需求等进行会谈。双方人员从产业、专业调研出发,分析工作任务和职业标准,确定职业能力,结合“1+X”证书等细节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

翁嘉晨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提出新道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研发与创新,作为用友集团唯一的教育云,进行校企课程协同开发、专业共建联合育人、实践教学大数据应用等,期待今后加强合作,汇聚政、行、企、校、研多方力量,共同服务管理学院数智人才培养,服务产业升级。

作者:陈晓鸣

审核:颜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